莱斯利小姐

爱让水塘变成汪洋

【信朗拉郎/蒋世龙x阿火】 一场鸿门(2)



一个喝醉酒的古惑仔小孩被社团老大拐走的故事



chapter2



fever club,


蒋世龙是水姐call来的,本来在公司准备回家,接到水姐的电话,神神秘秘的,不说干嘛,就让他来,不知道在搞什么。


蒋家同丧钟的矛盾已经到了必须解决的地步,丧钟只要再敢动作,蒋世龙必然不会留他。其实蒋世龙并不想除了丧钟,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翻不了天,可惜他野心过了头,留着实在折腾人。今天来,是给水姐面子,他知道水姐是聪明人。


蒋世龙自从美国回来,就无数人想讨好他,不缺女人自己送上门,也有许多人试图往他被窝里塞人,毕竟作为蒋家唯一的男丁,一直有无数眼睛在盯着他,又想捞好处又想抓把柄,上位之后更甚,毕竟作为全港最大社团的坐馆,没人不想讨好他,妄图在他身边博得一席之地,更何况蒋世龙本身也是个帅哥,身材高挑,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冷漠的优雅气质,就像是行走的画报。如果不是身后总跟着一脸凶神恶煞的陆秋,是随便往哪一站都会有女人上去搭讪的程度。


水姐十八岁死了阿哥,十九岁就能管住联旺胜手下所有夜场,在尖东摸爬滚打这些年,什么样的男人都见过,知道小蒋先生并非只是表现出来的这么温柔优雅,四联帮暗潮涌动,他必然已经察觉。其实第一次见到蒋世龙,水姐就知,丧钟斗不过他,不如早些跟小蒋先生攀上关系,或者达成利益共识,不然以丧钟的性子,肯定还会妄图动坐馆的位子,小蒋生不会放过他。到时候丧钟倒台,水姐也不会好过,不过为了自保罢了。


况且水姐自信蒋世龙不会拒绝她,拜托,尖东水姐,美艳如斯,追她的人从尖东排到了台湾,至今还没人对水姐say过no。


半个钟之后,蒋世龙say了。


卡座里,水姐看着蒋世龙端着酒杯,对自己攀到他身上的美腿不为所动,想着这人还真是坐怀不乱,不是装的,好像真的对自己没兴趣,水姐双手勾过他的脖子,捧住他的脸,自己轻轻凑近,在小蒋生耳边吹气,


“小蒋先生,我知你唔中意彪哥偷偷给你送的女仔,不知你中不中意我…这边的女仔啊。”


蒋世龙抬起眼看她,笑了一声,


“多谢水姐的好意,不过,我还是比较中意那种类型的。”


蒋世龙说完这句话,往阿火的方向抬了抬下巴。水姐诧异地抬头想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美人能让蒋世龙对自己不为所动,结果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只看到一个喝多的毛头小子在吵闹。


果然还是中意男人,原来网上的传闻是真的,蒋世龙当坐馆前曾经交往过一个男性恋人,不过不久之前已经分手。水姐看蒋世龙一直盯着那个小孩,识趣儿的收回了腿。


“原来小蒋生中意这种类型,我知他是洪英社挞沙的人,挞沙手下的大艇鸡成被差佬搞了,本来该他顶上,结果半路冒出一个爆seed,搞得他做不成大艇,这小子应该气坏了,怪不得来我们四联帮的场子买醉,在这喝半天了,现在喝醉了撒酒疯呢。不过,我看这小子点了我不少靓女啊,估计唔中意男人的。”


蒋世龙给自己的酒杯添了酒,


“我的事就不劳水姐操心了,自己看中的人,得自己去勾,不是吗?”


说着对水姐举了举杯,向阿火的方向走过去。


阿火迷迷糊糊的,好像看到一个个子很高的男人走到自己面前,好像穿着黑衬衫还打着黑领带,切,以为自己是模特吗,没事长这么高干嘛,还得抬头看他,真是越看越不爽。


“喂!交…交出你的内裤!”


蒋世龙不动声色,只勾了勾嘴角,


“好啊。”




后续:这里 



评论(1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